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天空放晴了!毛加恩婚禮這天,高以翔在天上留下最後的結婚禮物

毛加恩和造型師羅雯於11月29日舉行婚禮,原本將擔任伴郎的高以翔因猝逝缺席,但留給了這對新婚夫妻最美好的結婚禮物。

Photo / 毛加恩IG、羅雯IG

天空放晴了!毛加恩婚禮這天,高以翔在天上留下最後的結婚禮物

連日下雨的台北,在毛加恩與羅雯即將完成人生大事的這天悄悄放晴,就像是高以翔在天上留給他們的祝福和禮物,新娘羅雯在IG曬出了天空照,感性寫下:「本來氣象說要下雨的,但我們知道,這是你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高以翔生前和毛加恩就如同親兄弟般,他也在今天凌晨發出長文,回憶和高以翔長達15年的交情:「我不知道怎麼開始,過去這兩天我試著要整理思緒,但每當我試著想寫些什麼,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毛加恩表示自己與高以翔的兄弟之情,短短一個發文是無法道盡的,甚至相當崇拜高以翔:「15年前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們都才剛搬回來,我就知道從那之後,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當你穿著寬鬆的牛仔褲,我想要你帶我去買一樣的,當你聽著Trey Songz和Bobby V的歌,我也要你幫我做一張混音...... 」

除了稱讚高以翔是自己認識的人中,非常真誠而且溫暖的,毛加恩也心碎寫下:「明天是我最重要的日子,但你卻不在,我不知道這個痛苦怎麼淡去,但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你永遠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而且你將無可替代。我會永遠想你的,我愛你,兄弟。」毛加恩最後這麼說,更附上與高以翔的多張合照。

毛加恩公開緬懷好友高以翔影片「Godfrey Gao- In memory of You」


而在婚禮之後,同樣是兄弟群的王信凱也在IG悼念高以翔:「2007年,我在CBA出發前一晚永吉國中認識了你,大家總是說你帥,其實是對你的誤解,他們不了解的是你善良那一面。」透露高以翔生前總是為了家人、朋友著想,是個幾乎找不出任何一絲缺點的人。

王信凱表示意外那天最後一次傳訊息給高以翔的訊息,自己哭到說了什麼都聽不懂:「Godfrey,工作這麼久辛苦了,你終於能好好休息,請放心,你的家人,我們會當作自己家人一樣的照顧,你身材高大,總是站在前面保護我們,接下來我們天堂見了。」

最後王信凱寫下:「我們會為了你更努力,且用力的活著,把你的善良分散到各處,感謝你曾經來過,而我們,都非常非常想念你。Forever Lov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