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20金球獎最養眼瞬間!「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脫外套大秀性感手臂,原來都是為了愛妻

2020年第77屆金球獎完美落幕,本屆眾星雲集,帥哥也很多(笑),不只有以《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最佳男配角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等,當然少不了最Man「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啦!
2020金球獎最養眼瞬間!「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脫外套大秀性感手臂,原來都是為了愛妻

和嬌妻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甜蜜放閃紅毯的傑森摩莫亞,原先是身穿綠色天鵝絨西裝,配上招牌飄逸中長髮,首度參加金球獎的他還在IG興奮曝光造型。不過讓網友們為之瘋狂的,則是在頒發電視類劇集最佳男主角獎項時,鏡頭剛好帶到傑森摩莫亞,見他僅穿了貼身黑背心,秀出超健壯手臂,還把頭髮紥起來,男人味大爆發。

或許是拜室內太熱所致,讓我們的肌肉「水行俠」脫下了外套,才讓眼尖的各位有這樣的養眼瞬間,不過從另一個照片會發現,傑森摩莫亞的外套其實是披在嬌妻身上,也被網友大讚「完美的紳士」,無論如何,儘管沒有入圍金球獎,那麼有誠意的二頭肌,頒給傑森摩莫亞最佳穿搭肯定沒有異議吧(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