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霍思燕深情告白讓老公杜江爆哭!喊出許多獨立女孩的心裡話:「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我再也不要堅強了。」

因《爸爸去哪兒》、《媽媽是超人》讓寶貝兒子嗯哼爆紅,杜江和妻子霍思燕也跟著人氣高升,而近期霍思燕對老公杜江的真情告白,可是讓許多人也跟著感動淚崩了。

Photo / 微博、芒果TV

霍思燕深情告白讓老公杜江爆哭!喊出許多獨立女孩的心裡話:「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我再也不要堅強了。」

39歲的霍思燕和杜江2012年相戀,隔年閃嫁結婚,育有6歲的兒子杜宇麒 (嗯哼),可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夫妻倆日前一起出演《妻子們的浪漫旅行》,霍思燕在搭上熱氣球的環節中,感性對老公的真摯告白,可是讓杜江一秒紅了眼眶,更是道出了許多女孩所嚮往的幸福心聲。

霍思燕一開口就說:「我這輩子、我今生最開心最開心的事就是遇見你,我沒想到生活這麼的幸福。」才剛說這幾句,杜江已經開始泛淚,霍思燕表示在遇見杜江前,自己一直是個個性堅強獨立的女子:「在不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非常的堅強,非常的有力量,覺得自己遇到再苦再難的事情都不怕。」

「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我再也不要堅強了,因為我所有的不開心,都可以第一時間跟你說,你是讓我最快樂的人,我在你面前,永遠可以像一個小孩。」霍思燕這麼說,也感謝老公的包容:「你為這個家,付出太多努力和汗水了,你是全世界最好最有力量的男人。我喜歡在你的懷裡撒嬌,就這樣吧,一輩子就這樣吧。」

最後霍思燕的告白則讓杜江忍不住掩面崩潰大哭,她說:「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陽,霍思燕就是你的月亮,你累的時候回到家,永遠有最溫柔鄉給你。你老說我可能有了孩子就不愛你了,最愛的是孩子,錯,其實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