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田馥甄推出新歌〈懸日〉:「放不放下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就讓一切順其自然。」

Hebe田馥甄無預警推出新歌〈懸日〉啦!新單曲視覺找來女性攝影師李暉操刀,選在苗栗秘境拍攝,超仙女的!

Photo / 何樂音樂

田馥甄推出新歌〈懸日〉:「放不放下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就讓一切順其自然。」

〈懸日〉這首歌以一顆即將落下的懸日引發在城市裡的微觀愛情寫照,比擬愛情的斷捨離讓田馥甄唱出「放下」層層思維,寓意把你我所掛心的放下。



田馥甄說:「與其說這是一首關於放下的歌,不如說這是一首我和所有人都一樣,會遇見難以割捨,該放下卻放不下的情感。」她在歌詞最後一連四句演唱:讓它落下、讓我放下、我沒放下、我想放下。對於放下的糾結,她則回應「等待時間在生命裡行作用之前,我們就這樣一起懸著吧......放不放下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就讓一切順其自然」。

〈懸日〉MV 將於1月17日中午12:00田馥甄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