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彭于晏單身天菜的愛情觀:「初戀都是最開心的,完全投入的愛情最難忘。」

國民男彭友彭于晏今年41歲了,除了始終保持帥氣外,似乎也還維持著黃金單身漢身份,許多粉絲們也好奇,男神究竟什麼時候要談戀愛?

Photo / 彭于晏IG、魯豫有約微博

彭于晏單身天菜的愛情觀:「初戀都是最開心的,完全投入的愛情最難忘。」

關於單身這件事,早先彭于晏上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也自曝單身多年,由於工作忙碌很難遇到合適對象。被魯豫問到「如果可以找回任何一件曾經丟失的東西,最想找回什麼」時,還大方表示最想找回初戀女友,直言初戀都是最開心,因為完全投入的愛最難忘,之後碰到的,都是在追求當時的感覺,但「追求」這種感覺再也沒找到,又或者是自己沒有遇到。

被問到有沒有被催婚這件事,彭于晏也曾回應:「催婚目前還沒有,但脫單會趕快列入計畫。」

對於感情這部分,彭于晏曾表示:「如果遇到我很喜歡的人,就定下來我也無所謂啊。確實也可以定了,但就是要碰到一個你覺得合適,真的可以讓你很放鬆,沒有太大壓力的對象。不然其實很難去分太多心在這塊,可能要找個平衡吧。跟圈內人交往有好有壞,可能找圈外人吧,順其自然。」

而被問到外界對自己最大的誤解,彭于晏則說:「說我很自律,他們都不知道我不拍戲的時候,我是完全放鬆的。我是已經習慣飲食可以控制,然後運動,因為我天生有氣喘,所以我如果不保持一個比較好的狀態,很容易氣喘跟過敏。」

彭于晏也透露自己吃東西時很恐怖,只有在拍戲才是最好的狀態,不拍戲就什麼都吃,某次拍戲前連續好幾個月只吃清淡無味的食物,殺青之後直接爆吃巧克力蛋糕。不過他也表示:「自己都沒辦法控制自己,那你怎麼能夠控制外界那些不定、未知的東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