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嗨翻小巨蛋!鄧紫棋〈摩天動物園〉霸氣開場,吳青峰、楊丞琳、西洋人氣小天后Ava Max都來了

2020年度音樂盛事《第15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終於登場啦!從G.E.M. 鄧紫棋、楊丞琳、Eric 周興哲、吳青峰、高爾宣 OSN到西洋流行雙面女神Ava Max等19組藝人,超華麗演出陣容可是讓全場為之沸騰!

Photo / KKBOX

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嗨翻小巨蛋!鄧紫棋〈摩天動物園〉霸氣開場,吳青峰、楊丞琳、西洋人氣小天后Ava Max都來了

《第15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由年度風雲歌手G.E.M.鄧紫棋擔任開場,領 12 名舞者演唱新歌〈摩天動物園〉,結合酷炫舞台光牆與雷射打造魔幻場景揭開序幕,而本屆「風雲大使」吳青峰則一次演唱9首新歌〈起風了〉、〈蜂鳥〉、〈太空人〉、〈窺〉、〈巴別塔慶典〉、〈作為怪物〉、〈太空〉、〈寂寞的時候〉、〈太空船〉,讓所有粉絲聽好聽滿。

天后楊丞琳今年以「中華電信MOD票選人氣歌手獎」身份出席,以近年的人氣經典包括〈Love is Love〉、〈刪拾〉、〈年輪說〉、〈青春住了誰〉作為組曲,更展現30秒換裝術,在10分鐘的演出中換兩套衣服,誠意十足。


首次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的最強嘻哈新人高爾宣 OSN,特別安排八位舞者,共同演繹新專輯4首爆紅金曲〈Old Me〉、〈Benz Booty〉、〈Why You Gonna Lie〉、〈Without You〉,長達近 7 分鐘的演出展現迷人嘻哈唱腔,更難得秀出舞技。


此外,來自美國、剛拿下KKBOX西洋新歌日榜,西洋單曲日榜,西洋新歌週榜,西洋單曲週榜四冠王的 Ava Max,在高亢嗓音中帶來〈So Am I〉以及最夯新歌〈Salt〉,更載歌載舞為台灣樂迷首唱自己在全球各大流行排行榜蟬聯奪冠的冠軍神曲〈Sweet But Psycho〉,來自荷蘭的電音雙人組 Yellow Claw 也是首次登風雲榜舞台,這次把歐美巡演規格搬上風雲榜,更首次與台灣歌手合作,分別與本土代表吳卓源、Trout Fresh 呂士軒、DJ RayRay,帶來一連串的 featuring 精彩演出,其中與 Julia 吳卓源合作的作品〈Take Me Back〉在這次風雲榜首次曝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