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又死會啦!IG首度超甜放閃新男友,也是個肌肉運動帥哥

大帥哥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不只是演藝事業不停歇,就連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最新他在IG公開了新男友,實在是閃瞎所有人!

Photo / Luke Evans、Rafael Olarra

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又死會啦!IG首度超甜放閃新男友,也是個肌肉運動帥哥

有著粗獷肌肉外型,40歲的路克伊凡斯充滿男人味的性感形象可是迷倒眾多男女粉絲,而身為公開出櫃的名人,他的各任對象也都是顏值破表,從大家最熟知的西班牙人氣男模Jon Kortajarena Redruello到演員Victor Turpin,只能說男神貌似也都偏愛帥哥類型。

而他最新的對象Rafael Olarra是飯店藝術總監,私下喜歡健身運動,好身材和路克伊凡斯有得比,也常常在IG曬兩人出遊照,以及許多「男友視角」,不過始終都沒有正面表示彼此的關係,這回路克伊凡斯po出自拍影片,可以看到兩人裸著上身笑得相當開心,表示Rafael喜歡自己的英式幽默,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人。就連路克伊凡斯的好友Brian Atwood也留言表示:「好可愛的一對情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