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1歲河正宇驚爆染毒!以弟弟之名非法濫用藥物

因演出《與神同行》紅翻全亞洲的河正宇,驚傳非法使用管制藥物,被爆出藥物濫用消息,經紀公司也作出了回應!

Photo / Marie Claire Korea

41歲河正宇驚爆染毒!以弟弟之名非法濫用藥物

更新經紀公司回應

在河正宇被爆出濫用藥物風波後,經紀公司隨後作出回應,表示河正宇因為臉部痘疤平時就有定期接受皮膚治療,從去年1月25日到9月大概接受了9到10次高強度的雷射手術,過程中在院長的診斷下接受睡眠麻醉,到秋天左右結束治療,並沒有藥物濫用。

由於院長尊重藝人隱私,表示想要他提供經紀人和公司負責人(河正宇弟弟)的名字,認為醫院會保護個資,沒想太多就給了,也不清楚醫院是怎麼使用這些資料。

而河正宇本人也沒有特別想隱瞞看診事實,都有留下看診資料,會積極配合調查,對於造成誤解感到抱歉。

韓媒早先報導河正宇在江南整形外科,以弟弟的名字使用異丙酚,而因為醫院使用此大量藥物而被調查,查出真實使用者名為金聖勳,也是河正宇的本名。

異丙酚在韓國2011年開始已被制定為毒品類藥物,長期使用會有成癮性,早先也曾爆出江南某間整形醫院,涉嫌以醫療無關的項目注射異丙酚,也傳有男星施打,沒想到現在卻爆出是河正宇,可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