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苦等17年《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正宗續集成真!基努李維確認回歸,全球粉絲興奮!

萬人迷基努李維近年接演《捍衛任務》系列電影人氣再度翻紅,《駭客任務:復活》也在2021年聖誕節前夕回歸。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苦等17年《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正宗續集成真!基努李維確認回歸,全球粉絲興奮!

延伸閱讀

締造好萊塢奇幻經典

2005年,基努李維、瑞秋懷茲以及蒂妲絲雲頓主演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上映後,被譽為是基努李維電影生涯最讓人難忘的角色之一,魔幻的劇情加上陰鬱的角色性格,儘管過了17年時間,期間也有影集版的問世,但都不能超越基努李維的魅力。

其他角色諸如蒂妲史雲頓、瑞秋懷茲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

延伸閱讀

基努李維人生角色

不僅2019年時,近期宣傳電影《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再度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最想以「康斯坦汀」的角色回到大眾眼前!意為如果電影推出續集或是重啟,他也願意再度回歸接演,讓許多忠實影迷感到興奮。

延伸閱讀

正宗續集確認回歸

早前有消息傳出,華納電影的確有意重啟《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不過希望找來柯林法洛演出,這一說法儘管還沒有被證實,但是相信會讓許多影迷大失所望。不過只要有基哥在的一天,就不能排除基哥有可能以康斯坦汀再度回歸啊!終於!在2022年傳出好消息,據美國媒體Deadline獨家報導,《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正宗續集真的要回來了!少不了的基努李維暌違17年終於確認回歸,導演將由《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執導,首集的編劇亞基法古斯曼也將擔任編劇。然而,其他角色諸如蒂妲史雲頓、瑞秋懷茲等等是否也將共同回歸,目前還是未定數!不過這個消息已經讓全球粉絲興奮到瘋掉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