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向朴敘俊學習!好感度UP的「國民男友」穿搭,從潮流小哥到暖男歐巴風格,跟著他穿準沒錯!

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吸引台灣不少觀眾矚目,就連過去不追韓劇的人,也開始加入這波風潮,除了朴敘俊的演技,劇中潮流感十足的穿搭、髮型,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向朴敘俊學習!好感度UP的「國民男友」穿搭,從潮流小哥到暖男歐巴風格,跟著他穿準沒錯!

從髮型來看,這次朴敘俊在戲中飾演的「朴世路」栗子頭當然是最火熱的話題,而朴敘俊過去在各類影視作品中,經常是以中長髮的造型出現,韓流流行已久的中分歐巴頭,搭配上長大衣或是正裝,雅逸的氣質是值得男性學習的穿搭密技。

翻看朴敘俊IG,私底下的他,其實多以輕鬆潮流的造型現身,不過在輕鬆的氛圍,大家可別小看這些單品,有些其實大有來頭,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朴敘俊戲裡戲外的穿搭重點,無論是你是男性想跟上朴帥的腳步,或是女性想要改造男友成為朴歐巴,這些重點抓住了,時尚的完成在於態度,別再說臉才是重點啦~

髮型整理好重要

無論是栗子頭或是中長髮,除了依照臉型選擇自己適合的髮型外,平常外出作適當的整理是相當重要的!運用造型品簡單後梳、燙個大捲的S型彎度、短髮側邊修短,都會讓一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潮流、正裝 隨心所欲

熱愛Supreme的朴敘俊,經常可以在他的IG上看見,Nike聯承Off-White的系列鞋款,也是朴敘俊私下熱愛穿搭的單品,不過除了這些知名單品,無論在潮牌或是正裝的穿搭中,他都以大色塊為主要的穿搭視覺,諸如黑色、米色或是軍綠色等等,不讓整體造型太過花花綠綠。而正裝的選擇,對於許多男性來說就是最好的武器,搭配簡單的針織衫以及皮鞋,帥氣度飆升。

畫龍點睛的小單品

眼鏡或是帽子都是不錯的單品選擇,有質感的包袋也能提升整體質感,或是最能提升態度的手錶,不管是男性自己選購或是想送給男性友人,這些小點單都是不錯的項目選擇喔~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預計3月21日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