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木村拓哉 47歲仍是永遠大神!盛世顏值不墜,鮮肉時期迷倒眾生!

木村拓哉是不少人心目中永遠的大神,儘管已經47歲,但是對於中日台三地的粉絲來說,無論男女,都有自己可以找到崇拜的焦點,無論是演技或是顏值,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魅力。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木村拓哉 47歲仍是永遠大神!盛世顏值不墜,鮮肉時期迷倒眾生!

木村姐妹 木村光希以及木村心美相繼出道,脫俗的臉蛋果然是來自老爸木村拓哉地遺傳!

九O年代的流行的長髮造型,木村拓哉可是其中的佼佼者,過去曾為雜誌拍攝一組女裝照片,儘管是黑白照片,但是透露出來的姿態,不分性別,都被他所征服。

而另外一組寫真集中的照片,纖瘦的外型是當時流行的最佳象徵,不像現在流行的肌肉調理,純天然的線條也讓人心動不已!

成為流行指標不是只靠天生麗質,多年來的自律,無論在工作上或是體態的保養上,都呈現出不同年紀應該有的最佳樣貌,永遠的大神木村拓哉,是亞洲演藝圈的最佳典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