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敘俊 內心「朴可愛」現身!大玩濾鏡特效,假扮《冰雪奇緣》ELSA還被自己嚇到!

朴敘俊近日主演《梨泰院CLASS》討論度大漲,兼具帥氣以及可愛的個性與外表,迷倒一眾女粉絲。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Record PARK's

朴敘俊 內心「朴可愛」現身!大玩濾鏡特效,假扮《冰雪奇緣》ELSA還被自己嚇到!

不只帥也更可愛的朴敘俊,個人YT頻道「Record PARK's」不時分享自己的工作與生活,想要更靠近朴敘俊,瀏覽他的YT頻道是最佳方式。

過去分享過自己愛犬辛巴、朴世路髮型等等,最新公開的影片紀錄的是拍攝《梨泰院CLASS》的定裝等幕後花絮,除了可以看到工作狀態,朴敘俊在影片最後也玩起手機濾鏡,一共嘗試了兩種造型,可愛的罩耳棉帽以及《冰雪奇緣》中的人氣女主角ELSA,有趣的是,戲癮一上身的朴敘俊,變身ELSA時還故意被自己嚇到,這麼可愛的大男孩真的讓人都融化了啦~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預計3月21日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