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黃子佼、孟耿如419婚禮宣布中止舉行!受到肺炎疫情影響,佼哥發文:「防疫健康第一。」

今年3月初才剛登記結婚的黃子佼和孟耿如,原訂將於4月19日舉行的婚禮,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 COVID-19 )疫情影響,宣布將中止舉行了!

Photo / 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孟耿如419婚禮宣布中止舉行!受到肺炎疫情影響,佼哥發文:「防疫健康第一。」

黃子佼在臉書寫下:「抱歉了~各位經過兩周長考,419的婚宴我要中止舉行。有賓客在海外,有伴娘在海外,陸續表示焦慮無法親臨現場,而我的總招待算一算總人數,含媒體與團隊還有飯店員工,可能近一千人,實在不太應該讓諸位都為難陷於擔憂之中。」

除了感謝共同參與籌備婚禮的所有人,體貼的佼哥也表示防疫和健康是第一優先,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一如大家所知,疫情各種狀況沒人可以預期,其中能控制的是照顧好自己,珍惜每個工作,疼愛所愛的人,保護該照顧的,繼續如佼似漆。謝謝半年多來參與籌備的人,從婚顧到飯店,從婚紗到市集,從禮車到喜帖,與贊助伴手禮各單位與夥伴,容我說聲抱歉,懇請共體時艱,取消改成直播,或擇日再舉行,後續仍待討論,各位至親好友,從來沒有這麼想見你你你你,請你們好好的,有緣就會相聚,防疫健康第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