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詩芸與王陽明曾因遠距分開,10年後再度找回彼此!自曝愛情觀:「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愛情就會很簡單!」

繼上一首〈Katiya’s Lullaby〉獻給寶貝女兒後,Dizzy Dizzo 蔡詩芸再度推出新單曲〈回憶〉,還找來老公王陽明擔任導演操刀MV!

Photo / 瑩音樂

蔡詩芸與王陽明曾因遠距分開,10年後再度找回彼此!自曝愛情觀:「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愛情就會很簡單!」

新歌〈回憶〉由蔡詩芸與崔惟楷 Luke Tsui、Flightsch 和 A-Flight共同打造,充滿80年代復古流行曲風,蔡詩芸唱出在感情中受傷,自我療傷隨著時間往前走的心聲,直搗所有在戀愛中有過故事的男女內心深處,她表示「這首歌是關於回憶跟愛情,希望可以讓大家想到生命中某一段戀情」。

和王陽明有著甜蜜夫妻生活,添了女兒後成幸福一家三口,蔡詩芸說:「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愛情就會很簡單!你就不會太強迫,是很輕鬆的一種感情,就像這首歌,也不知道誰會留下誰會走,年輕的時候你可能會以為對方是一切,但可能不是對的人!我跟Sunny是比較幸運,年輕時在一起卻因為遠距離分開,十年後才又相聚回來,也讓我寫這首歌回憶到當時到年輕時候,後面我們有一種happy ending,戀情就是一種緣份,找對的人自然就會很長久。」

〈回憶〉MV由新生代演員來主演愛情故事,讓大家回想到在年輕時愛情中深刻的故事,以類微電影手法拍攝而成,由於蔡詩芸當時正值懷孕5個月只有拍攝部分畫面,她形容:「當時懷孕要小心再小心,很多事情要注意,不要著涼、太累,要足夠睡眠休息。」於是等到產後她日前才又補拍後續,讓MV有了更一致性的完整,前前後後歷時超過8個月的籌備才終於讓影像完成。她預告年底將發行新專輯,也開了官方頻道分享夫妻兩人的生活:「我會繼續努力做音樂,當媽媽之後讓粉絲看到另一面的我,透過影像與音樂鼓勵女性們,給予正能量的傳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