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孔劉 代言家俱廣告超療癒!男人與貓咪的組合100分,讓人融化少女心大噴發!

身為家俱用品的代言人,我們孔劉歐巴真的超適合,無害療癒的面孔,加上與貓咪的組合,完全讓人融化少女心大噴發。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孔劉 代言家俱廣告超療癒!男人與貓咪的組合100分,讓人融化少女心大噴發!

來自韓國的「iloom」家俱在台灣也有販售,孔劉自2014年代言至今,竟然已經長達6年時間,過去少有經營網路廣告的「iloom」,去年首次拍攝了孔劉與貓咪的系列,廣告中孔劉與貓咪的互動過程,讓人看了十足療癒。

而最近,「iloom」家俱再度拍攝了孔劉與貓咪的廣告,廣告中,孔劉在家裡和貓咪自拍、說故事等等的畫面,感受到他的無比魅力。

貓咪不領情的樣子實在太逗了啦~而孔劉近期也公布了新電影的消息,將與湯唯合作拍攝《Wonderland》,同戲演員還包括朴寶劍、秀智等等,完全是高顏值組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