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克里斯伊凡在家防疫不無聊!幫親弟弟剃頭拯救亂髮,網友喊:「好想要這麼帥的理髮師!」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 COVID-19)全球蔓延,好萊塢明星也相繼確診,許多片商停工的停工,大明星們也發起「#IStayHomeFor」活動,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而在這個防疫時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在家努力找事做!

Photo / Twitter@thescottevans、Twitter@ChrisEvans

克里斯伊凡在家防疫不無聊!幫親弟弟剃頭拯救亂髮,網友喊:「好想要這麼帥的理髮師!」

克里斯伊凡除了有更多時間陪伴心愛的毛小孩Dodger,大曬溫馨自拍外,這回甚至在家當起了理髮師,為親弟弟史考特伊凡Scott Evans剃頭啦!

史考特伊凡在Twitter就分享了哥哥為自己理髮的影片,可以看到克里斯伊凡相當專心的拿著電動理髮器大展身手,幫史考特原先的一頭亂髮理成大平頭,除了看到「美國隊長」的剃髮手技,讓粉絲們更關注的,則是身穿貼身上衣的克里斯伊凡,即便在停工時期,依然保有壯碩肌肉身材。

畢竟在這個疫情爆發的非常時期,想出門剪髮又怕有感染風險,不妨就像克里斯伊凡兄弟倆一樣,開起家庭理髮院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