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蘇志燮結婚了!驚喜宣佈娶小17歲女友,歐巴42歲升格人夫

天呀,這天果然到來了!歐巴蘇志燮驚喜宣佈和女友趙銀政結婚,升格成人夫!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Instagram@51k_official

蘇志燮結婚了!驚喜宣佈娶小17歲女友,歐巴42歲升格人夫

42歲的蘇志燮和「韓國最美電競主持人」相差17歲,2018年接受趙銀政訪問相識,之後才進一步交往,去年5月才爆出戀情的倆人,不到一年宣布閃婚。


蘇志燮透過公司IG發表聲明表示:「2020年4月7日,我和另一半正式結婚了!身為演員以及更多責任感的我,向大家問候致意。雖然擔心大家會被這個消息嚇了一跳,但這個是我花了一段時間,做了人生中很重要的決定,希望大家能支持和鼓勵我!」

「我很擔心,因為現在不是一個宣布結婚的好時機。但我想告訴大家,我一直充滿感謝,未來我一定會竭盡所能成為一個好演員。」因為剛好碰到疫情關係,婚禮將會低調舉行,同時他也和老婆趙銀政也捐出5000萬韓元(約133萬元台幣)用來購買平板電腦等3C產品,送給弱勢兒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