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周揚青揭羅志祥渣男行為!3大女孩們都該反思的感情關係,妳也是那個「想用愛情去改變男人」的女生?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分手事件鬧得沸揚,女方在微博發的一篇長文,爆出羅志祥在交往期間有多次約炮、劈腿的渣男行徑,同時告誡女孩們:「有的人,他渣是天生的。」

Photo / 周揚青IG、羅志祥IG

周揚青揭羅志祥渣男行為!3大女孩們都該反思的感情關係,妳也是那個「想用愛情去改變男人」的女生?

因為周揚青寫給羅志祥的這封公開分手信,也讓許多女孩們反思自己在愛情裡的樣子,妳也是那個曾「想用愛情去改變男人」的女生嗎?

千萬別自信到,認為自己是那個可以改變他的人

周揚青表示覺得自己很傻,在抓到羅志祥劈腿的時候,並沒有在第一次就放下,對於男方的背叛都一次次原諒,甚至抱有能夠改變對方的期望。

相信許多天真系的女生,遇到花心的另一半時,也曾有這種想法,但會偷吃的人,很難沒有第二次、第三次,就算他表面說得再愛你,身體卻不老實的人,即使有再多藉口,你真的還願意給他機會嗎?

不看另一半手機,真的叫信任?

周揚青透露和羅志祥分手的引爆點,是因為看了對方的手機,發現竟然還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直言羅志祥曾對自己說:「你不止一次告訴過我,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間的信任,看彼此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你不喜歡!」

有些人覺得,不查看另一半手機是信任感的表現,但也有人認為「不給看就是有鬼」,這件事固然沒有完美答案,但如果在愛情裡都是坦蕩蕩的話,為什麼不能看呢?

為了不值得的他,你有幾個9年的青春可以浪費?

周揚青和羅志祥9年情斷,沒想到最後女方除了驚爆對方的渣男行為,更以「不值得」為這段感情劃下句點,期間總是因為對方的承諾和悔過打動,以至於沒有狠下心說斷就斷,可以說是遇到愛情就變傻的類型。

對於會偷吃的人,某種程度上其實就是不甘於現狀,或是不斷想找尋「新鮮感」,一個在感情上不珍惜你的人,你還要浪費多少青春在他身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