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8歲 RAIN 亞洲舞王實至名歸!愛妻金泰希肯定也傻眼!結實肌肉、舞技打趴小鮮肉!

RAIN自從18年前出道至今,亞洲舞王的稱號放在他身上絕對實至名歸!影歌雙棲的他,近兩年多把時間放在戲劇上,全方位發展的實力派,絕對是韓國演藝圈的模範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rain_oppa、@kimtaehee99

38歲 RAIN 亞洲舞王實至名歸!愛妻金泰希肯定也傻眼!結實肌肉、舞技打趴小鮮肉!

演戲不忘記練身體,近期RAIN在官方IG上PO上舞蹈影片,影片中的RAIN儘管已經37歲,但那俐落霸氣的身段,每一個舞蹈動作都讓人超吃驚!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老爸,打趴線上許多偶像小鮮肉!

另一段裸身舞蹈實在太逼人!

不僅如此,也在自己的YT頻道教大家健身,尤其疫情嚴重的此刻,教大家如何在家裡做運動~那個肌肉太過份!!!!

在2017年娶了大他3歲的金泰希,一時間新聞沸沸揚揚,近期也有許多話題圍繞這對夫婦,金泰希接演了睽違多年的電視劇新作《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好口碑創造高收視率,在串流平台上也有很好的瀏覽人次,充滿愛的故事,每每賺人熱淚,被喻為是產後的最佳復出。而金泰希也表示,RAIN沒辦法看這部作品,因為實在太悲傷了...

在《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開播前,夫妻倆還拍攝了寢具的廣告,甜蜜模樣讓人好羨慕。


人氣夫妻雖然平時不常在SNS上放閃,但是高評價的演藝事業為兩人創造極佳的讚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