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8歲 金永敏 低調愛妻12年!「反轉魅力」獲肯定,走紅毯不忘防疫,口罩隨身超守規矩!

現年48歲的金永敏(韓國年齡已經是50歲),2020年可以說是他星運大發的一年,出道19年,大多數都是飾演配角,但是爐火純菁的演技讓人無法忽視,今年兩部作品《愛的迫降》、《夫婦的世界》都受到好評,從萬福同志到渣夫孫在赫,都能感受到他的反轉魅力。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Netflix、愛奇藝台灣站

48歲 金永敏 低調愛妻12年!「反轉魅力」獲肯定,走紅毯不忘防疫,口罩隨身超守規矩!

今年以《夫婦的世界》孫在赫一角入圍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助演男演員(男配角),他的「反轉」魅力,在今年的這兩部作品都獲得了極高的肯定,雖然最後沒有拿獎,但也是相當值得鼓勵!在紅毯上全程拿著口罩,相當遵守防疫規矩的他,真的相當可愛!

《愛的迫降》北韓竊聽員「鄭萬福」,在劇情前段因為受到叛軍的恐嚇,為了保護家人,選擇成為黑暗勢力的助手,不過角色在後半段良心發現,洗白成為玄彬的應援團,最後從竊聽員成為環境收音師,細膩感人的角色處理,讓觀眾感受到他的溫暖魅力。

而在《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渣夫2.0孫在赫,前期同屬「渣男團」的他,對於老婆只是一種義務,而並非真心愛著老婆,兩次出軌都讓老婆傷透了心,而當老婆決定離婚時,開始良心發現的他,向老婆認錯,兩人開始展開一段新的戀情,雖然已經是在一起生活好幾年的人,但是從來沒愛過對方,當真心開始談戀愛時,最熟悉的人,原來才是最能讓自己感動的人啊~

過去演出韓國名導金基德電影出道的他,至今已經度過19個年頭,對於感情相當低調的他,據韓國媒體報導,早有一位結縭12年的妻子,兩人在2008年11月16日在首爾結婚,老婆是一家報社的藝文記者,因為考慮到老婆的工作身份,而選擇不公開自己的婚姻,全都是為了保護家人。

被封為「韓版張國榮」,金永敏表示,謝謝大家的稱讚,今後會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報答大家。《夫婦的世界》播出大結局後,經紀公司「management Play」也貼出了金永敏的謝詞,大意是說,「我是飾演孫在赫的金永敏,這段時間謝謝大家支持《夫婦的世界》,往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喜愛,拜託大家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