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2歲 元斌 攜手 李奈映 5年婚姻依舊甜!婚禮只花3萬台幣、事業不強求,「平凡是生活期望,知足是唯一目標。」

將近10年沒有新作的元斌近期被網友拍攝到路透照,在街邊散發男神光芒的模樣,儘管許久不在螢光幕前出現,但依舊有著難以抵擋的巨星風範。和同為演員的老婆李奈映結婚5年,有個寶貝兒子,不演戲的時候喜歡過這平凡生活,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42歲 元斌 攜手 李奈映 5年婚姻依舊甜!婚禮只花3萬台幣、事業不強求,「平凡是生活期望,知足是唯一目標。」

2013年元斌與李奈映交往的消息被媒體披露,當時兩人也承認了彼此的關係,2015年奉子成婚,並在同年年底產下一名男嬰。當時兩人從交往到結婚都超級低調,當時的元斌已經許久沒有新作品,低調的婚禮讓愛情成為主角,只花了3萬元台幣結婚典禮,在一眾奢華鋪陳的演藝圈,成為美談,李奈映曾經對外表示,「這樣簡單的安排也不是規劃好的,我們兩人習慣平凡,都不是屬於那種會特別規劃的人。」對於這樣低成本的婚禮,就是兩人的共識,喜歡平凡,和大多數人沒有兩樣。

婚後兩人對於演藝事業更是淡薄,元斌至今年已經10年沒有新作品,而李奈映則是在去年與李鐘碩合作《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身為多年的韓流巨星,比起工作,兩人更享受甜蜜的家庭時光,李奈映也曾說過:「平常和老公兒子就好像是朋友一樣,兒子成長最重要的階段,寧願放下一切在家裡陪孩子成長,希望他能在滿滿的愛裡,自由自在地長大,如果未來兒子想繼承老爸老媽的衣缽當演員,自己也會全力支持他。」

除了婚照,鮮少在媒體上放閃的二位,近期被挖出推測是過去交往時的甜照,彼此互貼嘴唇貼紙,真是甜死人了~

多年沒有新作品的元斌也讓人相當著急,而老婆也為元斌解釋道,因為覺得沒有適合自己的作品,如果要接,內容希望會是有著「人道主義」的內容,所以不想輕易亂接戲,因此等待的時間就越來越長,更開玩笑地說,不懂為何元斌沒有新作品而挨罵(笑)。的確,對於作品的堅持,每個演員都不一樣,不過元斌手上許多的廣告代言費以及許多超過10年的廣告合約,或許也是讓他不需要急著回歸的主因吧!直到適合的電視電影作品出現時,我們還耐著性子等待男神回歸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