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2歲 木村花 之死《雙層公寓》停止製作播出!被操作的「輿論設定」,黑幕造假無安全措施,枉顧人命!

《雙層公寓 2019-2020 東京篇》在成員木村花自盡逝世後引起軒然大波!如今前工作人員以及現職工作人們出面向日本媒體解釋,號稱沒有劇本的《雙層公寓》,果真如先前所推測,成員間的化學作用,事實上都是安排好的故事與橋段。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22歲 木村花 之死《雙層公寓》停止製作播出!被操作的「輿論設定」,黑幕造假無安全措施,枉顧人命!

據日本媒體報導,《雙層公寓》每週只拍攝2~3天,在攝影前,工作人員會集合成員,對拍攝做所謂的說明,所有的細節,包括要和誰起口角,或是要和誰搞曖昧,雖然沒有照本宣科的台詞,但每集整體的大方向,都會要成員依照安排進行,甚至約會橋段也都是事先安排的。因此,我們在節目中所看到,新進成員的積極,又或著誰為了誰而吃醋,都是經過製作單位事先和成員溝通過的。

而如果沒有按照指示拍攝,還會重拍,甚至被刪減鏡頭,對於想藉著節目爆紅的成員,無不依照製作單位的指示,是的,大部分的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多少都是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而參與節目,靠著「安排」下的人物設定,成為觀眾心目中的那個「角色」。

有收看過《雙層公寓》的觀眾都知道,基本上製作單位不會把一個人無盡的轉黑,其中多少會在有篇幅的節目中稍微替成員做反轉,不過,重點來了,這些反轉前後的人設,就會碰撞出人設的討論,而在暗黑時期的人物,會受到輿論的批判,但,受這些批判時,該如何去面對,對於這點,製作單位似乎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不能把每個人承受壓力的指數都以相同水平對待,人之所以為人,那是因為每複雜的個體都有自己的生命歷程。

日本媒體報導,對於成員受到的批判,明明是事實,但製作單位卻沒有替成員做心理建設,而是讓他們自己去承受一切,都會認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並沒有正視人言可畏,可能有天無形的刀,變成了真實的利刃,刺向某位成員的心臟,成為無辜的犧牲者。工作人員更近一步爆料,製作組內有位大姐頭,這位握有絕對權力的前輩,沒人敢招惹她,只要讓姐不開心,鏡頭就會減少,過去有不少成員不願意依照大姐頭的指示,而從《雙層公寓》畢業。甚至過去只要在鏡頭前接吻,就可以拿到約5萬日圓的獎勵,不過近年獎勵已經取消。

而成員們在小花離開後,也站出來說話,事實上,大部分成員間歡樂氣氛的畫面,都沒有在節目中播出,而是強調吵架爭執的部分。人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有追過《雙層公寓》的觀眾應該很有感去,不管是爭執或是動人的場景,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雙層公寓 2019-2020 東京篇》流佳奮發學習英文、佩佩的溫暖便利店,讓人不經懷疑,這些也都是假的嗎?知道實境秀多少作假,但是連正能量的部分也做假的話,就是有種被欺騙到底的感覺啊!

《雙層公寓》遺憾正式全面停播,長達8年的偽造事實,讓所有忠實的觀眾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加上小花的離世,酸民雖然罪不可赦,但是引導風向的製作人員,更是罪惡的中心。《雙層公寓》官方IG甚至刪除所有《 2019-2020東京篇》相關照片以及影片,作法令人不解。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生命線24小時專線 1925

*張老師專線 1980

*自殺防治專業諮詢電話

24小時安心專線:
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