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0歲 李茂生《夫婦》暖男醫生爆紅!結婚9年「以妻為尊」好老公,劇迷跪求加入《機智醫生》第二季!

在《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暖男醫生金允基的演員李茂生,在戲劇播出那段時間,圈了不少女性粉絲,默默陪在女主角池善雨醫生身邊,展現出強大的暖心特質。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40歲 李茂生《夫婦》暖男醫生爆紅!結婚9年「以妻為尊」好老公,劇迷跪求加入《機智醫生》第二季!

李茂生過去演出不少戲劇作品,不過都是以配角為主,正邪兩類型的角色,都有不少吸引人的演技。而這次在《夫婦的世界》中,對於池善雨有著保護功能的金允基,更讓許多粉絲注意到這號演員。

更因為醫生的角色形象,韓國有不少網友紛紛支持李茂生加入人氣醫療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的演出陣容,不管是外型或是演技表現,如果有機會加入《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想必也是一時之選。

現年40歲的李茂生,據韓國媒體報導,最近在參加韓綜《我家熊孩子》的訪談時,透露出了自己的感情狀態,原來已經結婚近10年的他,已經是育有一女一子的好爸爸了,2011年與圈外老婆結婚,兩人竟然是靠相親認識的。(什麼?!竟然是相親)而夫婦倆的生活也相當安逸,李茂生更透露自己是屬於「以妻為尊」的老公類型,凡是都會以妻子為主,如果吵架是會先低頭道歉的那派。

演技實力加上好老公的形象,讓李茂生的暖指數再度加乘,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帶來更好的作品報答觀眾,如果真的加入《機智醫生生活》,相信劇迷也是相當樂見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