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菱格世代DD52》台灣全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104位選手競爭女團,導師潘瑋柏笑虧楊丞琳:「我阿祖也都唱〈曖昧〉。」

喜歡收看選秀節目的你,可別錯過全新台灣偶像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由楊丞琳、潘瑋柏擔任首席導師,一起見證台灣女孩的唱跳實力。

Photo / 菱格世代DD52、愛奇藝台灣站

《菱格世代DD52》台灣全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104位選手競爭女團,導師潘瑋柏笑虧楊丞琳:「我阿祖也都唱〈曖昧〉。」

《菱格世代DD52》除了導師找來楊丞琳、潘瑋柏,並由陳漢典為節目助教,每一集邀請不同領域的飛行導師參與,像是首集選位賽就邀請得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台語樂團茄子蛋還有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的陳立農。

節目賽制是以團體方式競爭,將分為4組「風暴黑桃」、「粉紅梅花」、「雪鑽石」與「烈焰之心」,104位選手要競爭代表52個撲克牌正選名額,其中代表青春初戀的「粉紅梅花」組意外引起導師間的年齡之戰,選手們是104人中平均年齡最小的一隊,讓楊丞琳自嘲:「只有陳立農的年紀離初戀比較近,我們都忘了什麼是初戀。」


甚至有年輕選手演唱1998年發行的〈寫一首歌〉時,2001年出道潘瑋柏還欣慰跟楊丞琳說「如果知道這首歌,那應該會知道我們的歌」,而2000年出道楊丞琳也直回「應該是在KTV聽一些大人唱才知道」,潘瑋柏開玩笑回「我阿祖也都唱〈曖昧〉」,讓楊丞琳狠瞪潘瑋柏,感情好的兩位導師時不時互虧,也是節目一大看點。


《菱格世代DD52》每週日晚上10點將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即日起至8/31止,粉絲可上愛奇藝台灣站《菱格世代DD52》投票頁(http://tw.iqiyi.com/kszt/dd52.html )為支持的女孩投票,分花色加總人氣最高的團即可獲得出道機會,一個帳號一天20票,可重複投一人,晚上12點後可進新一輪投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