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車勝元、柳海真 登韓版《美佳》封面!《一日三餐》CP超逗趣,「車叔」手上洗菜籃無違和感超時尚!

由車勝元、柳海真以及孫浩俊共同擔當的實境節目《一日三餐》,在五月播出時受到廣大迴響,看三個男人一起在無人島上生活,車叔再度展現家常美食的功力,讓人每每看了肚子好餓。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Marire Claire KR

 車勝元、柳海真 登韓版《美佳》封面!《一日三餐》CP超逗趣,「車叔」手上洗菜籃無違和感超時尚!

近期,《美麗佳人》韓國版釋出了7月號的封面,車勝元以及柳海真兩位大叔時髦現身,全身上下GUCCI復古風十足名品,兩位時尚完成度不在話下。以模特出身的車勝元,擺起Pose來完全散發光芒,就算是手上拿著洗菜藍,也毫無違和感。

性格派柳海真,和在影視作品以及實境秀裡的樣貌截然不同,兩套服裝展現不同魅力,一下可以是街頭潮流,一下又可以是正裝雅逸,完全征服了攝影機的鏡頭。

《一日三餐-漁村篇》除了車勝元、柳海真以及孫浩俊,本季也邀來許多不同來賓,包括孔曉振、李光洙以及李瑞鎮,即將一路播到7月初的節目,大家是否已經跟上進度了呢?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收看,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