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慾罷不能》最紅情侶宣告分手!Francesca心碎淚訴:「Harry和我分手了,他再也無法忍受遠距離的關係。」

因Netflix全新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愛得火熱的Harry Jowsey和Francesca Farago,突然無預警的宣告分手了!

Photo / Harry Jowsey's Instagram、Francesca Farago's Instagram

《慾罷不能》最紅情侶宣告分手!Francesca心碎淚訴:「Harry和我分手了,他再也無法忍受遠距離的關係。」

如果有追《慾罷不能》的各位,其中Harry和Francesca這一對,可是當時最具話題的小倆口,不只在節目中為了性愛屢次犯規,節目之後更繼續交往,甚至有結婚打算,甜蜜指數破表。

來自溫哥華的Francesca和身在澳洲的Harry因疫情而分隔兩地,沒辦法克服遠距離戀情的他們,正式宣告分手了,Francesca也在YouTube錄製了一段影片,發布了分手宣言:「Harry和我分手了,他再也無法忍受遠距離的關係,我真的很心碎。」


Francesca表示自己很努力地想維持這段戀情,也以為彼此只是短暫的分開,之後還是會走向結婚這條路:「為了我的心理健康,我沒辦法再忍受了,我不能假裝再談這段感情,也沒辦法假裝一切都會變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