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9歲 宋智孝「圍牆哲學」!非關緊要簡訊電話不急回,「不受控於他人節奏,順著自己的方式生活。」

大齡女神宋智孝,除了固定主持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年推出電影電視作品都廣受期待與好評。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39歲 宋智孝「圍牆哲學」!非關緊要簡訊電話不急回,「不受控於他人節奏,順著自己的方式生活。」

充滿自我態度的宋智孝,過去曾經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許多人都對她催婚,而她自己確認為,目前單身生活真的很好,無拘無束,而且隨著年齡增長,可以做的事情更多了,所以自己並不急著結婚,而是要愜意地享受著目前的生活。此大齡單身宣言一出,獲得不少認同的聲音。為什麼要結婚?結婚難道不是找個真正能夠攜手的對象,把彼此的人生交給彼此嗎?絕對不是因為「年紀到了」才要硬和誰湊合,自己的幸福,自己決定,當緣分還沒有到的時候,並不需要強求。

而在生活上,宋智孝也有自己的一套道理,在過去播出的《Running Man》中,主持群聊到在一票主持人裡,誰最不受控,大家把眼神放到了宋智孝的身上,連回通電話都要一個禮拜,李光洙更補充道,宋智孝第一次參與錄影《Running Man》後,自己傳了「辛苦了」的慰問簡訊給宋智孝,沒想到竟然到今天還沒回覆,惹得哄堂大笑,大家都說宋智孝有一道難以攻破的圍牆,超不受到世俗標準的控制。

我們可以把宋智孝的「圍牆哲學」,解釋成「不按照著別人的意願過活」,是阿,我們為何得要按照別人的節奏回簡訊、回電話呢?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我們有選擇回應的速度與方式,這就代表不禮貌嗎?當然不是,綜觀宋智孝過去回應媒體的價值觀,更貼切地來說,是「不受控於他人節奏,順著自己的方式生活。」一點也沒錯。年紀越長,很多時候,建立起自己的舒適圈是很重要的,把「圍牆」內外分清楚了,對於自己的路,自己的生活態度,或許也就更清楚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