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秀賢回歸8塊肌!每天運動2小時、只吃雞肉蔬菜,「保持身型是必要,維持身材靠自律。」

實力顏值兼具的金秀賢,以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強勢回歸,精湛深刻的演技,讓人大讚,等待5年果然沒有白費!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金秀賢回歸8塊肌!每天運動2小時、只吃雞肉蔬菜,「保持身型是必要,維持身材靠自律。」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一集,金秀賢立刻送上大禮,讓粉絲們等待的報答,除了是持續在線的顏值,滿滿螢幕的8塊腹肌以及胸肌、背肌,讓觀眾們眼睛大吃冰淇淋,維持身材有道,金秀賢的體態與過去並沒有太大不同,鮮肉持續鮮過30歲。

事實上,金秀賢在過去的電視電影作品中,從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好身材,精實的線條加上秀氣的臉蛋,實在是所謂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言人。像是《偉大的隱藏者》以及《來自星星的你》等等。

過去接受媒體採訪,金秀賢也曾經分享維持身材的秘訣,他表示,自從進入演藝圈後,經常為了維持身型感到很大壓力,不過因為身為演員,這是一種自律的表現,身材管理也算是維持自己的專業形象。只要在片場ㄧ有空,必定抓緊時間鍛鍊身體,徒手的健身運動持續進行,而每天一定會運動超過兩小時以上,最後也會加上跑步有氧來減脂。而在飲食上也會特別控制,高糖高油高澱粉的食物絕對禁口,每當劇組人員都在享受碳水化合物的澱粉時,他只能默默在自己的休息是吃著蔬菜和肌肉,也是因為這樣,他才能在鏡頭前展現自己最好的狀態,相當令人敬佩。在電影《REAL》中,更是大膽全裸,讓人心跳加速!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打破過去韓劇高甜公式,一開播就用血腥的暗黑氛圍,試圖展開一段非典型的愛情故事。女主角徐睿知與金秀賢之間的火花滿滿,讓人看得是欲罷不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