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2歲 元斌 重質不重量!推掉400億製作電視劇,十年無作品依舊保持顏值體態競爭力。

十年沒有新作品的韓流元祖帥哥元斌,早先拍攝廣告依舊帥氣到不行,近期原本傳出電視劇新作品的好消息,結果...
42歲 元斌 重質不重量!推掉400億製作電視劇,十年無作品依舊保持顏值體態競爭力。

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圜的旗艦電視劇《Bulgalsaul》原本找上元斌,故事講述600年來反覆重生並擁有前世記憶的女人,與600年來無法死亡的男人之間的故事,經紀公司表示,在接到提案後,元斌的確有做深思熟慮的討論,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接演本劇壓力有些沉重,因此拒絕演出邀請。

對於作品的選擇,早先老婆李奈映有為元斌解釋道,為何這麼多年沒有新作品的原因,是由於元斌希望可以接演具有「人道主義」氛圍的相關作品,並且要在一切天時地利人和時,才有回歸的可能性。不過事實上,元斌縱使不演出電視電影,光是累積超過40多個廣告代言,就讓他每年賺進大把鈔票,而且每個代言簽的都是長期合約,元斌的魅力可見一斑。

不要催哥!!!等到天時地利人和的那天,元斌自然就會回歸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