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越洋連線】《帶輪子的家》與「母胎單身」呂珍九 共度的療癒時光,「旅行,展現了最真實的我。」

由成東鎰、金希沅以及呂珍九主持的旅遊實境節目《帶輪子的家》,逗趣的內容加上每集不同的來賓,造成新的收視風潮。儘管在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旅遊,但透過三人帶著有輪子的家,到韓國各地旅行,透過螢幕美景盡收眼底,身心靈也因此得到了療癒。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tvN、美麗佳人、 CJ E&M 、翻譯/Mia Chou 、編輯助理/Colette Haung

 【越洋連線】《帶輪子的家》與「母胎單身」呂珍九 共度的療癒時光,「旅行,展現了最真實的我。」

7月9日,呂珍九透過越洋視訊,和亞太媒體見面,一起聊聊在節目中的趣事。有看《帶輪子的家》多少都知道一些,呂珍九在節目中展現的傻氣與執著,不管是自己製作甜米釀或是手磨咖啡,對他來說,身為年紀最小的忙內,在於許多事情上面,都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觀眾或是前輩們。在過去播出的集數中,來賓孔曉振問了他關於戀愛的事情,現年22歲的他,從不到十歲就開始演戲,所有的韓國國民基本上都是看著他長大的,沒有時間談戀愛的他,可以說是母胎單身。前輩們都笑他,應該去參加相親節目,而非旅遊節目才是。

節目除了邀請羅美蘭、孔曉振等人,接下來依序出場的還有李聖經以及IU,對於IU出演節目,原來是呂珍九親自邀請的,去年在《德魯納酒店》的合作讓人記憶深刻,今年再度合作綜藝,大家都很期待會有怎樣新的火花?

這次和成東鎰、金希沅兩位前輩一起去旅行的感覺如何?

從小是看著兩位前輩作品長大,所以非常期待會是什麼樣的組合。有幸可以跟前輩在節目中有更近的距離可以熟悉,所以這是很特別的部分。第一集帶著輪子的家要出發的時候,印象很深刻,因為想像不到到底實際上的情況會是怎麼樣,結果沒想到真的就是帶著輪子走!

在節目裡不吝嗇展現好廚藝的你,私底下也是個喜歡料理的人?料理的技巧是如何學習的?

我非常喜歡旅遊也非常喜歡料理,在家如果想要吃什麼也都會自己去煮。雖然說上綜藝節目表現出來,但這也是平常自己的樣子。我都是看YouTube做料理,現在其實很多食譜都很好學,然後很多人會教你料理的配方和料理怎麼做。與其說是學做料理,不如說是跟著影片一起做料理。食物的話,我都喜歡吃所以不太挑食,最近都吃得很開心。讓我難忘的事是「義大利麵」,在家很簡單的自己吃,因為看著影片去做,所以我認識到很多關於義大利麵的種類,基本的方式就是簡單也可以做出料理的方法,因為影片都教的很詳細,所以做的時候會覺得,原來這就是義大利人吃的義大利麵阿!

第一集的節目中,發現你有許多料理上的失誤,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平常不是那個樣子,真的不是這個樣子!電視上看到的失誤,其實不是我本來的樣子,因為我之前沒有露營的經驗,像是露營的東西,因爲我都沒有做過,所以我才不會。再加上跟前輩在一起,會特別緊張,所以我才會犯了這些失誤。我覺得之後的表現,應該會比現在你們所看到的樣子,還要更好。

大家都很期待你和IU再度合體,實際合作的狀況如何?

已經拍完了,也很開心,很感謝IU接受我的拜託跟邀請。當初拍的現場很熟,甚至也有跟工作人員一起出去玩啊、吃飯,所以在綜藝節目裡跟姐姐見面,其實沒有陌生的感覺,反而是很熟悉的,然後也很感謝她可以這樣子答應,然後在節目中做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然後有大家熟悉的互動以及沒看過我們的一些特別的變化。很真實在一起,很自在的樣子。

22年母胎單身的你,對於愛情與婚姻的想像究竟是什麼呢?

我對另一半沒有什麼期待,其實我對結婚沒有什麼概念跟想法,但是看到前輩的樣子會羨慕,所以如果我有一天會結婚的話,應該會是這樣。

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帶輪子的家》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friDay收看,每周五同步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