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50歲李政宰的身材有多兇?出道近30年,為戲運動減重,「縱使健身辛苦,卻是演員的本份。」

從九O年代演戲至今,已經將近30個年頭,主演多部電影在韓國是實力派演員的代表,李政宰對於身體管理的堅持成為話題。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50歲李政宰的身材有多兇?出道近30年,為戲運動減重,「縱使健身辛苦,卻是演員的本份。」

1993年出道,沒有兩把刷子很容易被人才輩出的演藝舞台所淘汰,但李政宰至今依然在韓國一線男星的位置上屹立不搖,證明了他從裡到外的演員專業以及堅持決心。

除了以實力稱霸影壇,對於體態的管理也是相當嚴謹,過去演出過《颱風》、《下女》、《拳力對決》中,都不吝嗇展現他的好身材。

當時30到40歲之間的巔峰時期,他都靠著控制飲食以及保持日常運動習慣,在演技之外,為自己的魅力加乘。

過去出席電影首映會擋不住的好身材,快被撐爆的上衣,展現出男性的體態魅力。

今年已經50歲的他,雖然已經不常在電視電影作品中寬衣解帶,不過這次演出《魔鬼對決》,再度進行嚴格的身體管理,並疲憊直呼:「好久沒運動,實在是太累了!」他並補充:「因為必須打造角色尖銳凶狠的形象,所以特別進行減肥,不過減肥與運動的過程實在是很辛苦!」證明了他儘管已經到了現在的地位,也不斷地維持自己的最佳狀態,為的就是能夠呈現最帥氣的一面給大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