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三浦春馬 最後帥氣身影!遺作EP《Night Diver》如期發行,雨中帥爆舞姿令人無限懷念!

日本30歲男星三浦春馬於2020年7月18日選擇離世,令全世界喜歡他的粉絲相當震驚。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三浦春馬 最後帥氣身影!遺作EP《Night Diver》如期發行,雨中帥爆舞姿令人無限懷念!

不但外型帥氣,更是演而優則唱的全能演藝人,主演多部電視電影令人印象深刻,原本預計在今9月要上檔的新作品《金錢的結束是愛情的開始》也因此停擺,劇組尚未公布下一步動向。

而原本預計在8月26日發行的第二張個人EP《Night Diver》,經紀公司決定,為了不抹煞三浦春馬的努力,決定將如期發行這張遺作,更表示「我們透過將三浦春馬的作品推向世界,希望他的靈魂將繼續在你們的心中閃耀。」。首支同名單曲〈Night Diver〉MV在7月24日釋出,輕快的曲風加上輕拍的電子節奏,聽起來令人印象深刻。不但如此,在MV中,三浦春馬還大秀舞技,穿著帥氣的白襯衫在雨中舞動的模樣,實在不敢想信這樣一位演藝圈的才子就這樣離開了。

《Night Diver》總共收錄三首歌曲,包含〈Night Diver〉、〈ONE〉以及〈You & I〉,而專期的全部收入將捐給慈善組織「Friend Without A Border Japa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