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敘俊、IU、車銀優 也被萌到眼冒愛心! 5位韓國男、女神御用「童年演員」,可愛到想打包帶走!

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可愛又會演戲?韓國男神女神們的童年御用童星,每個都超CUTE!超強演技加上軟萌軟萌的臉,圈粉無數。

Edit/淇竹、Photo/ 網路

朴敘俊、IU、車銀優 也被萌到眼冒愛心! 5位韓國男、女神御用「童年演員」,可愛到想打包帶走!

文佑鎮(문우진

2009年出生的文佑鎮,現在11歲的他,已經是多位歐巴男神的「御用童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金秘書為何那樣》,在劇中飾演副會長朴敘俊的童年,除此之外還有《我的ID是江南美人》飾演車銀優的童年,及《愛上變身情人》女主角韓世界跑到保姆車上後變身,同樣由文佑鎮飾演,最近也有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演出。

小小年紀個人IG已經有36萬人追蹤,在媽媽經營的IG中可以看到,他不只會演戲,還會彈古箏、跳芭蕾,高顏值又這麼多才多藝,未來無可限量啊!

金康勳(김강훈

同樣2009年出生的金康勳,2014年以韓劇《傲慢與偏見》出道,在韓版《犯罪心理》飾演組長的兒子,《德魯納酒店》飾演小燦星,最新一部作品是《山茶花開時》,他在劇中演冬柏(孔曉振飾)的兒子弼九。

不只電視劇,電影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在電影《極限逃生》中的智昊,還有驚悚片《變身》中的忙內弟弟宇鍾。2019年靠著《山茶花開時》獲得《KBS演技大賞》的青少年演技獎。

現在才11歲的他,IG有12.5萬人追蹤,演過多部大勢韓劇和電影,演技可是不輸給大人,而且不管是古裝或時裝他都駕馭的了,小小年紀就這麼會演,也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金奎莉(김규리

2008年生的金奎莉,因為長相神似IU引起話題,早在多年前就被封為韓國最美女童,四歲起開始擔任服裝模特兒。2018年首次與IU合作,在韓劇《我的大叔》中,首次飾演IU的童年,之後又獲IU邀請,擔任同年巡迴演唱會《dlwlrma》VCR中的童年版IU,也在《德魯納酒店》飾演滿月社長小時候,最新一部作品出演了《很便宜,千里馬超市》,有了屬於自己的角色。

圓滾滾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精緻的五官,空靈清秀的長相,她的IG也有19萬人追蹤,如此高品質的美貌,又是一位前途無可限量的童星。

徐宇鎮(서우진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飾演金泰熙女兒的童星其實是男生!因為長相酷似金泰希,而被劇組選中,試鏡時打敗一票女童星,獲得出演的機會,雖然只有五歲,他已經在多部韓劇中亮相過,包括《有瑕疵的人們》、《如此耀眼》、《救救我2》、《Go Back夫婦》、《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在《鬼媽媽》戲份殺青後,媽媽也在IG分享了他剪頭髮的照片,恢復成帥氣的男兒身,超萌的大眼睛,笑起來就像天使一般可愛,目前他的IG也有34萬人追蹤,還沒追的快去按Follow!


鄭時律(정시율)

2013年出生的他,今年才七歲,在韓劇《她的私生活》中飾演善珠的兒子「建宇」,招牌香菇頭加上軟萌的臉蛋,人氣可是不輸劇中大勢演員前輩,每次出場一定會唸錯館長名字,叫成「醬油nim」,融化一票觀眾,近期也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亮相,飾演曹影小時候。除了電視劇,他還有出現在車銀優代言的「LG Uplus U+5G VR虛擬實境」廣告裡,雖然目前作品還沒有很多,但也是不可忽視的潛力股。

如此可愛的模樣,根本是在騙人生小孩,由媽媽經營他的個人IG,現在1.1萬人追蹤。這些小小年紀就具備顏值、演技、可愛的童星,可說是演藝圈的後起之秀,也期待未來能在更多作品中看到他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