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20裙襬澎澎RUN 藝人明星齊現粉紅愛心正能量PINK POWER

2020裙襬澎澎RUN,來到第六屆的粉紅力量,粉紅色代表女性的溫柔,絲帶則是一種感情的傳遞 。已在演藝圈引爆粉紅正能量,眾多藝人、明星每年紛紛響應支持,艾迪昇家族旗下明星與藝人朋友,齊心響應支持乳癌防治,無論男女都穿上象徵溫柔而堅毅的粉紅澎裙向Bob Carey致敬,同時即將到來的10月,倡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請女性朋友們一起關心身心健康! 身為男性也不要忘記,多多關懷身邊的「她」,發揮正能量一起PINK POWER !

圖片提供: 艾迪昇經紀公司

2020裙襬澎澎RUN 藝人明星齊現粉紅愛心正能量PINK POWER

2020裙襬澎澎RUN PINK POWER

藝人明星齊現粉紅愛心正能量

2020裙襬澎澎RUN,來到第六屆的粉紅力量,已在演藝圈引爆粉紅正能量,眾多藝人、明星每年紛紛響應支持,艾迪昇家族旗下明星與藝人朋友,齊心響應支持乳癌防治,無論男女都穿上象徵溫柔而堅毅的粉紅澎裙向Bob Carey致敬,同時即將到來的10月,倡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請女性朋友們一起關心身心健康! 身為男性也不要忘記,多多關懷身邊的「她」,發揮正能量一起PINK POWER !


支持乳癌防治 粉紅公益PINK POWER

演藝圈幸福銀色夫妻組合,艾力克斯與李詠孄,兩人充滿運動正面的形象,一起為2020裙襬澎澎RUN大力支持。主持天后曲艾玲,除了高超的主持功力,平日也對運動、健康、公益議題非常關心,身為演藝圈優秀爸媽組合,PINK RUN的公益精神,也希望能帶給大家正能量。

艾迪昇家族愛心藝人、齊心響應PINK RUN,支持粉紅行列:美麗的俏麗媽咪「Vivian八珍八戒吃米估」、新一代運動女神「宋城希」本人10/24也將出席PINK RUN現場,勇敢挑戰13K,擔任衝線帶領跑之星。高學歷溫暖型男「郭柏傑」、帥氣型男主播「郭岱軒」、可愛甜美外國藝人「宋蕊安Soa」、暖心系創作歌手「余荃斌-No Name」、形象深入民心的「金寶三」不論男女性別,為支持倡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都紛紛穿上粉紅澎裙,為本屆裙襬澎澎RUN宣傳路跑活動。

艾力克斯、曲艾玲、李詠孄
艾力克斯、曲艾玲、李詠孄


八珍八戒吃米估、宋城希
八珍八戒吃米估、宋城希


郭柏傑、郭岱軒
郭柏傑、郭岱軒


宋蕊安Soa、余荃斌-No Name、金寶三
宋蕊安Soa、余荃斌-No Name、金寶三


健康是家庭的幸福

眾星紛紛加入響應粉紅絲帶行列

粉紅絲帶是全球乳腺癌防治運動的標誌,每到了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全世界便開始進入粉紅力量的氛圍,不少國內外知名人士也紛紛響應在胸前別起了粉紅絲帶,象徵對抗乳癌之決心,倡議乳癌防治的重要,鼓勵全球的婦女朋友「及早預防、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請到知名設計師「林國基老師」、穿上特別打造的創意風格,引領話題、原住民女神「高慧君」則是以鄒族女兒的傳統服飾,搭配粉紅色的澎澎裙,時尚混搭的創意,最令人亮眼感到驚豔,竟然完全無違和感。

另外,請到最有愛心的女星行列,以最美的正能量鼓勵女性朋友,重視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林美貞、林佳儀、李培禎、阿諾、高敏敏營養師、謝翔雅、陳翊萱,展現女性溫柔而又堅毅的形象,一同支持本屆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為乳癌防治公益相挺,請女性朋友重視乳房健康,也提醒男性朋友,三不五時要關懷身邊女生的健康,向Bob Carey對妻子的關愛致敬。同時,即將到來的裙襬澎澎RUN也將進入最後報名階段,邀請大家一起來10/24裙襬澎澎RUN,一起為愛齊跑哦!


李培禎、林美貞、林佳儀
李培禎、林美貞、林佳儀


陳翊萱、高慧君、謝翔雅
陳翊萱、高慧君、謝翔雅


阿諾、林國基、高敏敏
阿諾、林國基、高敏敏


2020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

日期∣2020/10/24 (六) 中午12:00-19:30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近福容大飯店)


【裙襬澎澎RUN報名資訊】

※立即報名→ https://marieclaire.com.tw/events/2020/pinkru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