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胖艾美交新男友了!瑞貝爾威爾森熱戀高富帥,男方身價超過1億美元

從《歌喉讚》爆笑大紅一波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近期不只積極瘦身成功,也爆出有新戀情,男友還是高帥富商。

Photo / Instagram@jacobpbusch、Instagram@rebelwilson

胖艾美交新男友了!瑞貝爾威爾森熱戀高富帥,男方身價超過1億美元

瑞貝爾威爾森2020年為了自己的健康,下定決心努力減重,鏟了至少超過20公斤,讓她瞬間小了一號,也被網友大讚變得更美了。

延伸閱讀


最新她的新戀情曝光,男友是小鮮肉Jacob Busch,爸爸是知名啤酒集團的後代,身價超過1億美元,是標準的高富帥,IG還能看到他大秀肌肉身材。


兩人是相差11歲的姊弟戀,男方Jacob Busch過去戀情也是「姊控」,曾和59歲的女企業家Adrienne Maloof交往5年,據友人透露Jacob Busch對瑞貝爾威爾森很好,個性相當紳士,也非常注重健康,小倆口在健康上會彼此相互激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