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莉莉柯林斯訂婚了!IG曬男友下跪求婚浪漫畫面:「等不及要跟你共度一生了!」

女神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訂婚了!最新她在IG驚喜宣布喜訊,還曬出美美的訂婚戒,恭喜!

Photo / Instagram@LilyCollins

莉莉柯林斯訂婚了!IG曬男友下跪求婚浪漫畫面:「等不及要跟你共度一生了!」

31歲的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從《魔鏡,魔鏡》、《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真愛繞圈圈》,到即將上線的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一直給人甜姐兒的形象,擄獲許多男人的心,這回她可被愛情套牢了,對象是37歲的導演查理麥道威爾Charlie McDowell。

延伸閱讀


去年才剛公開戀情,小倆口這回決定互定終生,可以看到莉莉柯林斯在IG曬出男方單膝下跪的求婚照片,以及兩人甜蜜相吻的自拍,寫下:「我這一生一直在等你,我等不及要跟你共度一生了!」

查理麥道威爾是麥爾坎麥道威爾Malcolm McDowell和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的兒子,和莉莉柯林斯都是星二代,早先曾和「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交往,魯妮瑪拉Rooney Mara也是前女友之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