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游安順奪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男配角雙大獎!開心向兒子報喜:「我們更應該要戒慎恐懼,游弟,爸爸又拿一個啦!」

52歲資深演員游安順,先後獲得2020金鐘獎/金鐘55最佳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實至名歸!

Edit /魯編、派翠克

游安順奪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男配角雙大獎!開心向兒子報喜:「我們更應該要戒慎恐懼,游弟,爸爸又拿一個啦!」

先是以《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奪下最佳迷你劇集男配角,游安順上台致詞:「謝謝評審委員、公共電視《盲人阿清》的導演跟所有製作團隊,我真的沒想到今年是第一個上台的,我嚇死了。讓我回想到民國73年侯孝賢找我拍《童年往事》的時候,真的受寵若驚。今年是2020年,我相信發生很多遺憾的事情,搞得我們大家都頭昏昏、心有戚戚焉的,我們更應該要戒慎恐懼,在這裡也祝福全地球每一個人都平安順心、無災無難。謝謝民視、大愛電視台、蘭陵劇坊、故事工廠還有所有的劇團,讓我成長,在這裡我也非常感謝我的家人跟朋友,謝謝你們對我的體諒,也疼惜我。我會繼續努力。我是男配角,如果說演出像是一道料理的話,我今天雖然不是牛肉,但我就是那顆蒜頭。」

再以《新創電影短片 大吉》奪下最佳迷你劇集男主角後,游安順震驚上台:「真的太意想不到了!謝謝孝全、宏都拉斯、子儀、竹昇,謝謝你們把獎讓給我。這個我真的就沒有準備了,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謝謝大家,我相信我們現在面對這樣的環境,真的大家都很辛苦,但是我相信大家對於這個演藝環境有非常的熱情,我想我們大家繼續共同努力,我們拼下去,謝謝。游弟,爸爸又拿一個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