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rene遭造型師爆耍大牌,IG道歉仍被批沒誠意:「對我愚蠢輕率的行為,真心感到抱歉。」

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被造型師爆料耍大牌,風波持續延燒,隨後即使Irene本人在IG發了道歉聲明,許多網友卻不買單,再批超沒誠意!

Photo / Irene IG

Irene遭造型師爆耍大牌,IG道歉仍被批沒誠意:「對我愚蠢輕率的行為,真心感到抱歉。」

29歲的Irene在Red Velvet中除了是隊長身份,過去總以最強美貌受到稱讚,日前還與成員Seulgi組成首組小分隊出輯,沒想到卻被某位造型師在IG指控大頭症,表示自己在業界15年了,見過許多大風大浪,卻在接觸某位女藝人後,感受到屈辱。


造型師表示自己和女藝人共處的20分鐘,即使早先略有聽聞,但那段時間就像是「地獄」一般,對方不僅不打招呼,還相當頤指氣使與酸言酸語,對待自己的惡劣行徑,讓她忍不住落淚,並表示有偷偷錄音留下證據,之後會有所行動,還寫下了2個hashtag 「#psycho」、「 #monster」。


由於psycho是Red Velvet的主打歌,monster則是小分隊的主打歌,造型師文中形容那位女藝人以「面有難色」而聞名,讓過去有著冰山美人封號的Irene瞬間登上熱搜,在事件延燒一天後,Irene在個人IG坦承自己耍大牌的行為並道歉,寫下:「對我的愚蠢態度和輕率言行,給造型師帶來了心靈創傷,我真心感到抱歉。我能到這個位置,是許多人的幫助,我不成熟的行動給對方帶來了很大的傷害,我感到很後悔,也正在反省中。今後自己的態度會更加慎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對不起支持我的粉絲,以及因這件事情而讓大家擔心的各位。」

即便Irene在IG致歉,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道歉聲明,網友們仍認為Irene不夠有誠意,也認為她的人品和形象一夕崩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