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蕭亞軒和男友黃皓交往3年!相差16歲又怎樣:「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們自己知道舒服就好了。」

歲數在他們倆之間真的一點都不重要,蕭亞軒和小16歲男友黃皓Justin一同錄製《女兒們的戀愛第三季》,實在是超會放閃的啦!

Photo / 蕭亞軒IG、黃皓IG、芒果TV

蕭亞軒和男友黃皓交往3年!相差16歲又怎樣:「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們自己知道舒服就好了。」

41歲的蕭亞軒感情生活一直是許多人的關注焦點,甚至還被稱為「鮮肉菩薩」,和現任男友黃皓交往3年,時不時就會在IG曬恩愛,這回在《女兒們的戀愛3》中,更大方談論情侶日常。

黃皓表示一開始雙方剛好都互有好感,而且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Elva這個女生不錯,也很有個性,於是就跟自己說:「蕭亞軒是個很好的對象,不要浪費時間。」很快就跟對方表明「我喜歡妳」。

問到在愛情中誰比較是主導的那一方,Elva認為一開始可能是自己,後來也慢慢變成互相的關係,自己會主導一些男方工作的部分,像是頭髮顏色或是造型方面,不過生活中許多事情她自認比較隨便,什麼都好。

男友黃皓則形容Elva是「小公主」,他說:「她是一個小女生,需要我一直哄她,有時候她很開心會衝過來抱住我,然後有時候完全不理我。」表示很多時候都要看蕭亞軒的情緒,不然可能連呼吸都會生氣(笑)。

一開始也因為相差16歲感到退縮的蕭亞軒,沒想到和黃皓的感情也邁入3年多,期間雖然也有感到難熬的階段,但慶幸自己都沒有放棄,表示現階段彼此是「開始懂得要怎麼去找中間值,和平相處的境界」。

Elva也給在愛情中迷惘的女孩們一點正能量,她說:「我覺得女生其實都可以擁有自己決定你的人生的方式,不要害怕去抓住那一剎那間的幸福,然後另外一方也要好好地珍惜。慢慢去切磋磨合之後就會成就一個你自己想要的,兩個人的世界,最重要就是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們自己知道舒服就好了,愛可以戰勝一切,是因為你真的相信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