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 你跟上了嗎? 五月天阿信、Ella、徐懷鈺等名人通通都瘋玩啦

臉書、IG瘋傳的「#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新挑戰跟上了嗎?從五月天阿信起頭,讓Ella陳嘉樺、丁文琪、劉若英等明星們也紛紛玩一波,你們第一個想起的那句是什麼?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 你跟上了嗎? 五月天阿信、Ella、徐懷鈺等名人通通都瘋玩啦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這個挑戰很簡單,指的是看到一句話之後,會讓你忍不住自帶音效,或是想唱出來的句子,多是一些經典歌詞或台詞金句。

五月天阿信寫下「當 窩和世界不一樣」,是來自〈倔強〉的歌詞:「當我(窩)和世界不一樣。」,Ella陳嘉樺則是曬出舊照,配上一句「許多年前 你曾是個樸素的少年」,畫面感十足。

徐懷鈺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還不能詳細說出整個經過 前一分鐘 我什麼都不知道」更是喚起許多歌迷的記憶,不斷跟著接龍〈妙妙妙〉歌詞。

其他還有光良留的〈童話〉歌詞「我願變成~~~」、劉若英的〈成全〉歌詞「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甚至連柯文哲、侯友宜也都加入挑戰,還不趕快寫下你們腦海中的有聲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