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凡熙的送禮妙招!苦手不想再踩雷,今年聖誕一定要學起來!

眼看著聖誕節馬上就要來啦!聖誕節除了浪漫大餐,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了!每年不管是送另一半或是朋友之間的交換禮物,每年真的是都要傷透腦筋呢~今天M編特別請來新一代男神蔡凡熙來教大家幾個他自己的送禮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攝影/Lography Tony 造型/Woozer Woo 化妝/美少女工作室prettycool@@高秀雯Kao Hsiu Wen 髮型/Jovi

蔡凡熙的送禮妙招!苦手不想再踩雷,今年聖誕一定要學起來!

一定要先搞清楚對方喜歡的風格是什麼!選高質感、高C/P的禮物絕不會錯!

說到送另一半禮物,真是一門大學問,送得好感情增溫,送不好搞不好會反而因此大吵一架決裂啊!今天M編就幫所有送禮苦手來請到男神蔡凡熙,來透露幾個送禮妙招,讓大家不用再煩惱每年聖誕節的難題啦!

如果是送給的禮物,凡熙推薦送包包或是飾品類的禮物,因為包包和飾品這類的東西,女生真的永遠都不會嫌多,搭配每天不同的穿搭都需要不同的配件,所以可以說是超級安全牌!

毛呢手提包:CHARLES & KEITH/針織外套:Golden Gosse by初衣食午/紅色連帽運動外套:AMI Paris by初衣食午


凡熙更力推CHARLES & KEITH的包款,不但質感很好、包款流行,卻又非常平價,買起來不會荷包破洞,對方收到保證也很開心!不過他也提醒男性朋友們,一定要觀察平常送禮對象的穿衣風格再送,不要送了完全不搭的款式啊~

 大象灰粗鏈包:CHARLES & KEITH/西裝雙排扣外套:MARNI/內搭白色高領針織:造型師私物


像是這款大象灰粗鏈包,之前就有推出黑色的款式,M編身邊品味很好的女生幾乎都有買!而這個大象灰是2021新年台灣限定的顏色,明年灰色也是大勢色,選這顆準沒錯!

讓人心動的禮物竟然是這個!男友小心機絕對要用在這!

再來如果是只是想小小交換禮物、有設定扣打的話,就可以送臉部保養的東西,像克蘭詩的這款唇油就很適合冬天送,擦起來很舒服,男生也可以偷偷拿來擦一下,這樣兩個人親下去的時候就會很舒服(羞)

彈潤植萃美唇油:CLARINS/大V領字母毛衣:Plateau Studio/內搭白色高領針織:造型師私物


看完蔡凡熙的推薦好禮之後,M邊當然沒忘記粉絲們的需求!以上凡熙提到的禮物,這次都會大方送給大家喔!只要趕快來參加《美麗佳人Marie Claire》現在正在舉辦的「尋找Santa大作戰」心測遊戲,除了看蔡凡熙演藝三種不同造型的Santa,分享結果就有機會可以抽中本篇文中的CHARLES & KEITH包款、克蘭詩的唇油和蔡凡熙的親筆簽名拍立得喔!名額有限,一定要立馬揪姊妹們一起來參加,抽到剛好算賺到的聖誕禮物啊~

現在玩抽獎>>點我

蔡凡熙專訪>>點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