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出演《圈套》黑道少主的吳承洋,以《Forever.Young》攝影寫真集展露多變可塑樣貌,絕對是值得重點關注的有型男神代表啊!

因為《圈套》演出霸氣黑道少主而開始嶄露頭角的吳承洋,年前推出了《Forever.Young》首本攝影寫真集,以多種氣質變化樣貌與精緻有層次感的劇照式影像,讓人看到吳承洋在帥氣外表下隱藏的更多可能性,也令人更加期待他在2021的更多作品。

圖片提供/水靈文創

出演《圈套》黑道少主的吳承洋,以《Forever.Young》攝影寫真集展露多變可塑樣貌,絕對是值得重點關注的有型男神代表啊!

精緻劇照畫風的男神攝影寫真集

《Forever.Young》這本攝影寫真集,吳承洋投入了很多心思,希望呈現的是精緻有層次的影像故事,所以特別找了劇照攝影師掌鏡,並且都以實景拍攝,更深入台灣花東秘境尋找絕美瀑布,才有封面的誕生,讓大家藉由攝影寫真集中不同場景看到各種不一樣的百變吳承洋,也顯露了他獨特的演員特質,一張張有如劇照般,翻閱就能收穫其用心度的精緻作品,可以說真的是入手不虧的誠意獻禮。


讓音樂與戲劇轉化為加乘效果

談到歌唱出道以及參與戲劇演出兩者之間的差異,吳承洋其實對兩者都非常喜歡,無論是哪一部分對他來說都是以全心投入,在準備戲劇驗出的時候會根據角色作規畫準備,加強自我管理;如果需要唱歌演出時就會加強練琴、練歌、練氣的部分,他說:「當音樂唱歌與戲劇演出都接觸過後,在唱歌時對於每一句歌詞的理解與詮釋口氣,會因為演出戲劇後理解每句台詞的重量後,在唱歌表達歌詞與唱腔上的情緒傳遞可以給出更好的感受力;同樣的,因為歌唱練氣練聲音的關係,在擔任演員說台詞的時候,會因為聲線比較清晰,能在以聲音帶動觀眾投入劇中情緒而有更好的表現,所以兩者對我是有著加乘的效果。」

 

以出演更多具挑戰性角色為目標

其實演出過不少作品的吳承洋,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剩女保鑣》《四分之3》、《覆活》都能看到他的演出,在透過《圈套》首次擔綱主角,透過連續高強度的拍攝,以及導演與劇中如飾演他父親的演員—陳家逵的幫助,讓他在戲劇上學到更多,面對演員每天都需要遭遇挫折與挑戰的心態也變得更成熟,雖然離成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總是踏踏實實的前進著。至於有沒有特別想出演與挑戰的角色類型,吳承洋則說:「我對臥底或有反轉性的角色特別有興趣,出道以來也有不少人跟我說可以嘗試古裝戲,我自己也挺喜歡,希望有機會可以呈現給大家欣賞。」

擁有面對挫折的勇氣才能向下一步邁進

2020對很多人來說都是挺艱難的一年,對一路走來並不容易的吳承洋來說,他更是有感,「我常常提醒自己很多尊敬的前輩們,都經歷過很多無助與無人可訴說的窘境,但一定要告訴自己必須達成目標,可以放鬆幾天但不能徹底放棄,放棄就更沒有任何可能去達成心中的夢想,只有誠實面對自己,才能知道如何面對下一步的動向,千萬不要被因為慌亂而產生的封閉保護機制影響了聽取身旁人們給予的建議與真心話,面對自己勇於面對才能真正地走向下一段目標。」

2020年以《Forever.Young》攝影寫真集作為紀錄,2021的吳承洋也開始有新戲劇作品出演在準備中,音樂部分也一直持續準備進行著,甚至有時看到喜歡的韓劇或其他戲劇作品特別有感時,還會特別以劇中情節創作歌曲,希望在2021有更好的進步,讓大家有機會可以欣賞與聆聽到這位矚目新晉男神的戲劇與音樂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