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卡達夏、肯伊威斯特爆離婚!6年婚姻宣告玩完,傳女方「已經受夠了」

身為好萊塢眾所矚目的夫妻檔,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現在卻被爆出離婚,兩人長達6年婚姻將玩完了?

Photo / Instagram@kimkardashian

金卡達夏、肯伊威斯特爆離婚!6年婚姻宣告玩完,傳女方「已經受夠了」

卡戴珊家族各個都是話題焦點,尤其40歲的「豐臀金」金卡達夏和老公肯伊威斯特這一對更不在話下,沒想到2021年才剛剛開始,卻驚傳小倆口感情生變,甚至吵到鬧離婚。

延伸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金卡達夏很早就不戴婚戒了,即便過去她曾為了肯伊威斯特的躁鬱症與心理疾病一起長期奮戰,也為對方付出很多,但據說她已經受夠了,尤其早先陣子肯伊還爆出想參選總統一事等瘋狂言論,金卡達夏目前已經聘請知名律師Laura Wasser處理離婚後續事宜,雙方想要低調進行。

兩人2014年結婚至今,共育有4個孩子,若是與肯伊威斯特離成,這會是金卡達夏結束的第三段婚姻,2000年她曾嫁給音樂製作人達蒙托馬斯,婚姻4年終結,2011年又與NBA球員克里斯哈弗里斯熱戀,最後也是閃離收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