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梅根與哈利接受歐普拉專訪!驚曝皇室「種族歧視」,梅根坦言曾想自殺:「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讓全球都在關注的焦點,肯定是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與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世紀專訪了!

Photo / CBS、deadline.com

梅根與哈利接受歐普拉專訪!驚曝皇室「種族歧視」,梅根坦言曾想自殺:「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和梅根在與英國皇室切割之後,首次接受了歐普拉的獨家專訪,梅根除了自曝嫁入皇室後曾有自殺念頭外,沒想到竟爆出了皇室的種族歧視,許多控訴可是重擊了皇室的形象,外媒甚至形容這場專訪是1995年戴安娜王妃BBC專訪之後最轟動的內容。


「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梅根以為嫁入皇室之後會是美好的童話故事,卻反而成了一場惡夢,覺得皇室的生活令她感到窒息,失去自由的感覺如同坐牢,表示自己加入皇室後「被噤聲」,甚至還曾萌生自殺念頭,是哈利一路陪著她度過。

皇室的種族歧視?

梅根是非裔美國人,她提到兒子亞契沒有獲得王子頭銜,是因為身為有色人種,表示有皇室成員在擔心兒子生出來膚色有多黑,不過她拒絕透露是誰。

澄清把凱特氣哭事件

早先梅根曾被爆出與嫂嫂凱特不合,有次還為夏綠蒂公主的禮服有爭執,甚至惹哭凱特,對此梅根則還原真相,表示其實是自己哭了,事後凱特向自己道歉,並送了一束鮮花。

第二胎是女兒

哈利和梅根在這次的專訪中,也證實第2胎是個女孩,預計於夏天出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