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被提議在東京奧運開幕式上「扮豬」!渡邊直美正能量回應:「我對我的體型感到幸福。」

延期的東京奧運又惹出風波!一直以棉花糖形象圈粉的渡邊直美因身形被開玩笑,對此她用正能量回應,讓人又更喜歡她了一些。

Photo/渡邊直美IG

被提議在東京奧運開幕式上「扮豬」!渡邊直美正能量回應:「我對我的體型感到幸福。」

由2020年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登場的東京奧運,繼先前擬不開放海外觀眾引起話題後,現在又惹出風波!籌畫開幕式的負責人曾提議要女星渡邊直美「扮豬」,對此她在今天(3/18)做出回應。

東京奧運開幕在即,籌辦開幕式的負責人佐佐木宏,被日本週刊爆料曾提案要身型圓潤的渡邊直美,取「奧林匹克」諧音,藉由身穿粉色衣服、吐舌說「奧林pig」賣萌。對話截圖一出引發各界譁然,也立刻遭到其他群組成員反對。

以可愛棉花糖女神備受愛戴的渡邊直美,對此感到錯愕、驚訝,藉由所屬工作室作出回應:「實際上,我對我的身型感到滿意、幸福,未來我將一如既往呈現出『渡邊直美』這個形象繼續表演,而非只拘泥於體型。」另外她補充:「我衷心希望能擁有一個充滿樂趣的世界,也希望大家能尊重與認識每個人的個性與思維。」

而在風波擴大後,東奧開幕式負責人佐佐木宏向大眾道歉、承認自己言行不當,並已提出辭呈,改由他人接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