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U都這樣拍出長腿照!身高直逼180的拍照技巧公開,原來只需要兩個步驟

鄰近連假,想必許多人已規劃好出遊的行程,拍出好看的照片則是替假期留下紀錄的方法之一。如何運用手機的角度拍出長腿照?其實IU就有在Youtube影片中示範過她的方法。

圖片來源:youtube@이지금 [IU Official]

IU都這樣拍出長腿照!身高直逼180的拍照技巧公開,原來只需要兩個步驟

女神也要長腿照

身高162的IU比例已經非常好,從她的IG上分享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不過你有發現嗎?IU的貼文中有許多站直的照片,比例實在好上加好、腿長的不可思議,臉看起來也更小了。除了服裝、高跟鞋外,她的拍照方法最近也成為了韓國論壇的熱門話題,她是怎麼做的呢?

兩步驟拍出長腿照

拍出長腿照的方法百百種,其中最多人使用的方法就是壓低鏡頭角度,但如果太低成像就會過於刻意,如何拿捏分寸就顯得十分重要。


IU在影片中分享,她拍照的步驟有兩個:

Step1.將手機開啟鏡頭後,拿到胸下的位置對準被拍攝的人物

Step2.將身體向後傾斜,但還是可以站穩的角度,不會過於後仰。

超簡單兩個步驟,就能夠拍出又瘦又長的神奇照片了!IU甚至笑說,通常用這個方法拍照的話,照片中的她看起來根本超過180,大家也快試看看這個方法吧~

同場加映:格線要打開

拍照的小撇步還有很多,未來再跟大家慢慢分享。除了IU的簡單秘訣外,最後想同場加映兩個方法:

1.無論是使用iPhone或安卓系統,設定中都可以將手機相機的「格線」、「網格線」功能打開(若部分手機型號無此功能可再另下載攝影APP)
2.拍攝時注意腳貼齊底部下1/3(記得要把廣角功能關掉以免變型),上方1/3則留白,並且注意左右背景的水平,通常只要掌握這點再加上連拍,失敗率就可以大大降低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