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許瑋甯傳和男友劉又年分手!回顧獅子座女神的愛情觀:「女人可以妥協,但千萬不能委屈自己。」

和邱澤新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還在熱映,現在傳出許瑋甯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分手,以及爆出是婚變。

Photo / 許瑋甯IG

許瑋甯傳和男友劉又年分手!回顧獅子座女神的愛情觀:「女人可以妥協,但千萬不能委屈自己。」

許瑋甯的感情生活向來低調,而她在2017年認愛高帥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交往4年期間也被拍到無名指戴戒指,男帥女美的組合令人稱羨,沒想到卻驚傳兩人已分手,而且是悄悄離婚。

獅子座的許瑋甯過去也曾分享過自己的愛情觀,無論如何,我們都祝福女神再度找到幸福。

「有一句話說──『最長情的感情是陪伴』,其實很貼近我現在的想法。我覺得陪伴是最長情的,至於結婚這種事情,還是要看天時地利。」

「我認為儘管結婚生子,還是要保持自我,如果你已經捨棄自己了,沒關係,再去把心找回來。」

「女人可以妥協,但千萬不能委屈自己。『妥協』跟『委屈』是完全不同的,委屈了誰來心疼妳?」

「我建議女孩們,如果人生中有一段可以隨心所欲的時光,應該要去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人,在有規範的安全範圍內,去享受生活,去感受愛與被愛,慢慢地累積自己的視野,時間會把你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

「不要害怕浪費時間,因為有過浪費,才會懂得珍惜,那些後悔與傷口,無形中都會讓人成長,都會轉化成妳未來的養份。」

「我是會撒嬌的人,當女人最大的好處跟享受應該是在撒嬌的時候,只要撒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簡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