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周杰倫太狂!周董晉升策展人,攜手蘇富比拍賣「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展現藝術品味

實在太狂,周董周杰倫這回驚喜和蘇富比拍賣合作,成為首屆「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的策展人!

Photo / 周杰倫IG

周杰倫太狂!周董晉升策展人,攜手蘇富比拍賣「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展現藝術品味

平時也熱愛收藏品的周杰倫,將為蘇富比「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挑選策劃一系列藝術佳作,甚至包括他世界巡迴演唱會「地表最強」期間所穿的3組演出服裝,作為文娛與藝術的一次成功的跨領域的破圈結合。

延伸閱讀

這次的「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藝術傑作有尚-米榭巴斯基亞(Jean-Michel Basquiat)的個人里程碑式的作品《無題》(1985年)以及帕博羅畢加索(Pablo Picasso),理查德普林斯(Richard Prince),弗蘭克斯特拉(Frank Stella),趙無極(Zao Wou-Ki),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班克斯(Banksy)與賈藹力(Jia Aili)等的重磅作品。

「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將於6月18日香港拍賣,6月10日至22日舉行的日間拍賣網上專場推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