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lliot Page去年公開跨性別身份!IG最新首曝平胸手術後半裸照,6塊腹肌成最大亮點

去年公開自己的跨性別身份,並且改名為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最新更在IG曝光平胸手術後的照片,還秀出了驚人的腹肌!

Photo / Instagram@elliotpage

Elliot Page去年公開跨性別身份!IG最新首曝平胸手術後半裸照,6塊腹肌成最大亮點

34歲的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原名為艾倫佩姬Ellen Page,大家對他熟悉的作品包括《鴻孕當頭》、《全面啟動》等,以及《X戰警:最後戰役》、《X戰警:未來昔日》中的「幻影貓」一角。

2014年就出櫃的他,去年底向粉絲們公開自己的跨性別身份,並改名為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並表示以他(He)/他們(They)為代名詞,也上節目聊到平胸手術後的心情和變化,而他也在日前po出了一張裸上身的照片,首度大方公開自己手術後的身體。

可以看到在泳池邊燦笑的他,只穿著一件短褲,裸著上半身,讓粉絲更驚喜的,則是他明顯的六塊腹肌,艾略特佩吉早先受訪時也說:「乳房切除和胸部重建手術之後,我的人生變得美好,現在的我更像真正的自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