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帝勳《我是遺物整理師》超火,開唱恥度爆表,不斷走音超可愛!軍中表演 麥可傑克森 舞蹈帥氣制霸舞台!

近日藉著《模範計程車》、《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兩部作品人氣直線上升的李帝勳,可鹽可甜、可武打又可情感的演員才能,再次讓觀眾粉絲感受到他的魅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李帝勳《我是遺物整理師》超火,開唱恥度爆表,不斷走音超可愛!軍中表演 麥可傑克森 舞蹈帥氣制霸舞台!

而身為一位專業的演員,唱起歌來又是如何呢?雖然也有唱過電視劇OST,不過歌唱技巧的發揮,似乎並不比演技來得能屈能伸(笑)。早前,李帝勳、李絮、表藝珍3人為了履行《模範計程車》的收視率公約,因此在電台節目《兩點出逃 Cultwo Show》演唱了Marronnier在1994年發行的歌曲《Cocktail Love》,這首歌後來也被近期解散的GFRIEND翻唱過,活潑可愛的曲風充滿熱情力量。



而李帝勳、李絮、表藝珍,3人一開口就狂走音,但是搖來搖去的可愛姿態,超像小朋友,讓人回味無窮。


但事實上,李帝勳先前在其他電台節目也有唱歌,但還滿好聽的,還會跳台客舞,魅力滿分(笑)!不管唱歌的實力如何,就演員本業來說,李帝勳近期的表現已經狙擊了大家的心臟,真的是非常喜歡他阿~


2013年,他在往首爾警察廳的「號角話劇團」服役時,和團員表演了一段麥可傑克森的組曲,超帥氣耶!



《模範計程車》全劇16集可在friDay影音上收看。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全劇10集,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